VerLiang

All for Karry&Roy.
凯源.
偏凯.
存图地.
图片禁二改二传 禁商用去logo
图片授权请私信
接修图 请私戳
修图 不取悦人
一切随缘
暂停营业

就“是否应该二改杂志图”,我在芭莎的时候就已经咨询过我ssq的朋友了。

 

 

我最后再对这个问题进行一下阐述:

1. 为了尊重,杂志图我都不会第一时间放出,一定等到大家手里能拿到杂志的时候才会放出(之前芭莎的也是如此)。

2. 不愿意看的可以按退出,不要点开我的LOFTER。

3. 微博我可以不发,LOFTER我多数都要自己做统计和存档,并且我的首页标签需要tag的整理,不好意思不得不发。不愿意看的依然可以退出。

4. 我希望想要发表什么意见的时候可以好好说话,我相信没有一个人不懂得怎么好好说话(大早上看见一句冷冰冰的话除了膈应人真的会吓到人心肌梗死)。

5. 杂志图自己收藏就好,禁止任何形式的商用(以此产生的任何版权问题与我无关)。

 

 

如果说官方发布的各种渠道是大海,粉丝修图不过是大海里的一滴水,撬不动地球的。

 

 

评论(15)
热度(171)

© VerLi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