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Liang

All for Karry&Roy.
凯源.
偏凯.
存图地.
图片禁二改二传 禁商用去logo
图片授权请私信
接修图 请私戳
修图 不取悦人
一切随缘
暂停营业

碎碎念一下,情感问题也可以答,但是掌握一下不要把什么都吐给我,真的,顶破天我就20多,让我一下回答那种需要阅历的问题我也抓瞎。

 

1. (1)版本其实都可以啦,ps每个版本之间其实都差不多,看你习惯都可以。我可以讲一下我用的是pscc最新版的ps.

(2)其实只要偏色的不管什么颜色我都很讨厌的。。。毕竟要先调整光嘛。。。

(3)手机和电脑因为显色屏不一样所以才会有色差,包括眼睛看到的和屏幕显示也会有区别的。一般默认苹果的屏显色比较准,然后就是手机显色比较准。一般人都是用手机收图看图嘛,所以基本你修图的时候可以以自己手机显色为准。你熟悉了自己电脑和手机的一些些色差之后,就可以调整到一个都舒服的状态啦。

(4)毛笔字的话是有字体的,如果有泼墨效果的,一般都是后期用笔刷来做的。当然如果你会写字的话,其实这些都很好做了。

2. 锐化图片主要是看你原片质量怎么样,如果原片放大很多都不会糊,你就可以放心大胆的锐化,因为看来不会特别违和。而且你在锐化的时候也有预览可以看看是不是ok的,只要数值调的得当就不会有大问题。

3. (1)是上传网络的时候,颜色显色不一样,如果你把同一张图放到微博和lof上,颜色就不一样。你可以在存储的时候将图片存为Web可用格式,这样会减小上传到不同软件端口的时候的色差。

(2)父母和孩子存在代沟,这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有的时候也挺无奈的。多和他们沟通吧,学会忙中透气,可以压力大的时候听听歌,或者和朋友聊聊,都可以缓解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3)其实人比较丧的时候,还蛮容易出现这种情绪的,主要是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吧,或者不要让自己闲下来,学习新的知识或者去运动之类的,就会发现自己不会瞎想了。

4. 人都是要走出那一步啊,社交嘛~想想自己从高中到大学不也是新认识了很多人吗?其实可以将这次的经历当做一次历练和尝试啊,去结交一些新的人,也是锻炼自己的一个很好的过程。平常心~

评论(1)
热度(57)

© VerLi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