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Liang

All for Karry&Roy.
凯源.
偏凯.
存图地.
图片禁二改二传 禁商用去logo
图片授权请私信
接修图 请私戳
修图 不取悦人
一切随缘
暂停营业

在晚上更新的信,大概我本人的语气有点冲,多担待吧。夜里我就很直接。

 

1. 想了很久该怎么回复你这封信,因为我觉得我也没法解决。从你的描述中,我觉得也许你的感觉是有偏差的,很多措辞感觉是“我觉得那是在xxx”。当然也有可能是这位朋友的一些感觉雷达有问题,就是对谁都“撩”但她本人并不这么觉得……总之这题真的很超纲,我也没法给出什么有利的建议。如果有babe有什么意见,也可以发在评论。

2. emmm有点难办哦,如果是特别好的朋友,其实直说会比较好哎,这是我的一个看法。因为我也有要好的异性朋友,然后他就会直接讲他一些事的看法,有时候平静下来看看也蛮对的,毕竟异性的角度不一样。

3. 干什么事都会有压力的,升学是,工作是,面临大考试之前最怕的就是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或者心烦意乱。收拾好自己的心情,一件一件把事情做好,该拿的分拿到就不后悔。不要等到两个月后的时候,别人撒欢开心玩耍,自己还要苦逼估分还担心出成绩会死亡。世界上可是没有卖后悔药的。

4. 世界上哪里来的那么多天才?不都是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来的吗?人家可能在背后你不知道的时候多学了两页书,每天如此一个月比你多学一本书都有了。之前我初中在重点中学,人很多,学习好的人也很多。尖子实验班的人提早在初中自学高中数学,他也没有悬念直升高中,后来听闻他高一自学完了高中所有数学。其实我们之间就是私下时间利用和效率的问题。

5. 能吸引到优秀的人倾慕的人必然是优秀的,或者是某一方面很突出的,在别人眼里是闪光点的。但是每个人的闪光点是不同的呀。可能目前你比较倾慕对方,自己还有不足,所以想要变得优秀。但是可能你变得优秀之后,他在你眼中就平凡了这也都说不定。总之有个想要变优秀的心,是没错的。因为你到另一个层面上的时候,眼界必然不同。当然,你想让别人了解你的途径,也是了解他的一个过程。多多努力吧。

6. 【最近发现一个很好的同学,骗了我,我关系也很好,三年多,她从来也没把我当朋友,我进学校看到她就恶心,我怎么办?两女的】我有点没读懂?总之如果你看着很讨厌的人,远离就可以了。

7. (1)电脑修图PS,我感觉ps也没什么技巧可以练?很多是经验,也有在你看教程时候演变的修法,比较独创的东西其实也算是自己和别人不同的地方。其实就是把基础吃透就好。

(2)我感觉找工作还是很好找的,但是找一个心仪的工作比较难。迷茫期大概是不知道找什么工作吧?首先要想好自己想做什么,然后再去寻找,至少要确立一个小目标。而且很多工作都不是什么一蹴而就的,都要从底层慢慢做起。

(3)饭凯源这件事我可以说很多很多很多,包括一些随想什么的我也会写下来,15年的时候想写过长文,终究还是没把它们从手机草稿箱里放出来。我曾经想过他们两个终究会站在高处俯瞰整个世界,如果非要说一个不离开的理由,那我大概是想看看那个时刻的到来。

(4)告诉你一句话,跟自己比。和别人比是永远比不完的,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既然已经知道别人优秀了,为什么不努力跟上他们的脚步去变得优秀?关注别人之前,先做好自己。

8. (1)抑郁症不会传染的,这方面不用担心。其他能做的可以查一查这方面的知识,然后去帮她走出来。

(2)凡事三分退让,其实意思就是说,与人方便与己方便。谁不会有什么小缺点呢?可以包容的,就包容,不能包容的可以躲开。

9. (1)这就是酸啊妹妹,做好自己最重要了。这种事要不就敞开说,不敞开说就找新朋友。

(2)不喜欢的人远离就好,也用不着为难。你想和他做朋友就继续做,不想的话其实也都无所谓。

10. 所以你是想听什么建议呢?之前可以说自己幸运的有鼓励你的人,之后没有了就什么都不会了?学习永远是自己的事情,而不是别人的事情。你要学会调节自己的心情啊,自己都把自己看低了,别人怎么抬眼看你?

评论(10)
热度(34)

© VerLi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