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Liang

All for Karry&Roy.
凯源.
偏凯.
存图地.
图片禁二改二传 禁商用去logo
图片授权请私信
接修图 请私戳
修图 不取悦人
一切随缘
暂停营业

聊聊

咋都觉得是发生了什么呢?
我一直觉得人的一生中,会有无数想要追求的事情,那么前一段的疯狂追星终归是渐渐平淡了。以前度过的非常快乐的时光是我赚到了,而现在,总归有种以前的感觉仿佛抓不住了。

有时候觉得修图大概已经是我的条件反射了。能从14年开始修到现在,这一套流程也是烂熟于心。但很多时候,我对自己不满意。毕竟在这个时候,想要有一定的转发,想要让更多人看到你是要快,第一时间出图。这大概成了自然法则,同理适用于站子出图。太多人抛弃了精致修缮,无法沉淀。当然这其中,大概也包含我。因为这种烂熟于心,很多修图数值都是黏贴复制,自然快速好看,但也太过公式化了不是?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我,老实说以前我觉得这很重要,现在也觉得没有什么太重要。我永远秉持自己的信念,严于律己,坚持不瞎几把p合影,修图不画红唇,不动脸等等。我想要把自己的理念讲给别人听,但是听与不听我管不着,但我只是希望每个人在完成自己的作品之前想想自己做的是以什么前提下的作品,然后再实施。自然,我毙掉的稿子也给朋友看过。迎合圈子的作品我也会做,但是,即便做了最后也被我毙在草稿箱了。

大概不知从何时开始,这个环境一板一眼,听不进去任何相左观点,麻木遍地,一群人一张嘴说同样的话。当我再醒过来的时候,我的快乐被放丢了,没收了,缴械了。

我撬不动这个地球了。无心无力。我开始想念以前的氛围和人。我在丧失快乐的路上又走了很远。

看看以前做的作品,很多时候我都觉得找感觉太重要了。我抓不住以前拥有的一些感觉了。所以我想给自己放个假。不要求快,就是慢悠悠的来。

我太知道一路走来有多少人在这条路上走失,有多少人是我看着的一个一个灭灯,翻翻自己关注的前几个,即便是永远不会亮灯,但他们爱过来过,就会有人记得。

当然我不奢求有多少人记得。有几个想念的人,心里暖和过就够了。

感谢每一个能看到最后的你,感谢这段旅程有你的陪伴。
当然你可以看做这是脱饭宣言,但我内心有点希望我还能沿着这条路慢慢寻回来。
我希望这个圈子可以变得聪明一点。

评论(72)
热度(198)

© VerLiang | Powered by LOFTER